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波霸美女!称霸日本选美的中国姑娘很漂亮 但国人看不上不愿娶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1-16 18:17:58

  波霸美女来了,称霸日本选美的中国姑娘,但国人看不上不愿意娶她们,这是为什么呢?据悉,这两位称霸日本选美的中国姑娘身材火辣,童颜巨乳丝毫不输当年的苍井空,可是中国男人为什么看不上?

2.jpg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本着这样的原则,我装 陆续介绍过不少饱受关注的全球选美。这两年我们还有些意外收获:国外选美中崭露头角的中国面孔越来越多。

  这些华人姑娘大多用自信与美丽打动国外评委,摘下桂冠。但消息传回国内后,网上却常常出现质疑中国姑娘颜值的情况。至少这确认了一个事实——不同人群之间,存在巨大的审美差异。

  密歇根选美小姐:全安琪(美籍华人)

  兔游

  一个在日本读书的中国女留学生

  日文说的有些磕巴

  但这却能戳中岛国评委们的心,磕巴和木讷是可爱象征——最终,这个中国姑娘被认为是“动漫中走出来的完美少女”,从而力压群芳,夺下“Miss iD2018”(ミスiD2018)选美大赛的总冠军。

  在介绍姑娘之前,先说说这个比赛。“Miss iD选美”由日本最大综合出版社“讲谈社”主办。起源于旗下《週刊少年マガジン》80年代开始年年举办的杂志写真小姐比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