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她很漂亮剧照抢先看 迪丽热巴泡面头扮丑

来源: 新浪网 2016-09-27 14:12:56

  导语:韩国热播剧《她很漂亮》近日在中国翻拍,改名为《漂亮的李慧珍》由迪丽热巴、盛一伦等主演,而迪丽热巴也按照剧情变丑,成为了一个泡面头+大黑框的丑女,而不再是高冷的女明星。

1.jpg

2.jpg

  由迪丽热巴、盛一伦主演,李溪芮、张彬彬等参演的中国版《她很漂亮》——《漂亮的李慧珍》首批剧照公开!布景时尚、色调鲜亮活泼,引爆众人期待,“漂亮”大家族初露真容。

《漂亮的李慧珍》讲述了曾经拥有完美一切,长大后却逆变无人关注的“龙套女”,与送走年少时期“矮挫胖”蜕变时尚精英的“高冷男”之间阴差阳错“守护初恋”的爱情故事。这是一部涵盖了友情、爱情、梦想、职场的轻喜剧,讲述了一段有“时差”的爱情故事,也重新定义了“漂亮”的含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