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抢眼不罢休,不“抓马”不成魔!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型人盛装赴会,谁的Look最让你惊喜?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0 13:13:37

  ​匆匆送走了男装周上的“女绅士”们,巴黎又迎来了更浩荡的一批“花蝴蝶”。款式多样、色彩繁杂的皮草大衣让人看得眼花缭乱;Parisian最爱的黑调Look变幻出多种风格……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马上奉上!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专题


图片来自Haibao

匆匆送走了男装周上的“女绅士”们,巴黎又迎来了更浩荡的一批“花蝴蝶”。盛装赴宴的时装客们仿佛都“打了鸡血”一样地卖力凹造型,简直是不抢眼不罢休、不“抓马”不成魔。款式多样、色彩繁杂的皮草大衣让人看得眼花缭乱;Parisian最爱的黑调Look变幻出多种风格;聚集了一大票型人的迪奥 (Dior) 秀场外则以廓型大衣、廓型裙装为主打。还有哪些精彩的华服美搭?一起来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中翻翻看吧!


相关阅读请点击>>她们不生产华服,她们只是时尚的“展示台”!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2):燃情霓裳,美到惊羡!

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3) :街头惊现新版”俄罗斯四人帮',舞娘蒂塔·万提斯美艳压全场!

 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