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3) :街头惊现新版“俄罗斯四人帮”,舞娘蒂塔·万提斯美艳压全场!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9 18:33:53

  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的秀场精彩纷呈,而秀场外的街拍也同样让人大开眼界。复古迪奥女郎、乡村版俄罗斯四人帮等型人抢镜不已;还有舞娘蒂塔·万提斯也来露个脸,性感美艳难抵挡……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专题


图片来自Haibao

阿玛尼高定 (Giorgio Armani Prive) 、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等秀让人感叹姜还是老的辣,香奈儿 (Chanel) 又让大家有了欢乐吐槽的机会,华伦天奴 (Valentino) 和艾莉·萨博 (Elie Saab) 依旧又美又仙惹人爱……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的秀场精彩纷呈,而秀场外的街拍也同样让人大开眼界。


戴复古黑帽、穿蜂腰小裙摆上衣的复古女郎仿佛是从上世纪迪奥 (Dior) 大片中走出来的模特一样;穿红橙蓝绿四色大摆礼裙的浮夸四人组让妆点网编编忍不住惊叹“这是什么鬼?!莫非是乡村版俄罗斯四人帮?”,每个人手上拎着一个油漆桶也是够醉人;还有舞娘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 也来露个脸,一红一黑两个Look都美艳性感……有“惊”有喜,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马上奉上!


相关阅读请点击>>不抢眼不罢休,不“抓马”不成魔!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型人盛装赴会,谁的Look最让你惊喜?

她们不生产华服,她们只是时尚的“展示台”!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2):燃情霓裳,美到惊羡!

 1/2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