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不生产华服,她们只是时尚的“展示台”!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2):燃情霓裳,美到惊羡!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0 02:26:32

  Anna阿姨“抓马”模式全年无休,花大袄让人晃瞎眼;Veronika Heilbrunner带来两套高分Look,时髦又不失个性;Elena Perminova美到无可挑剔,每一次出镜都是赏心悦目……2015春夏高定时装周秀场外街拍马上奉上!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专题


图片来自Haibao

《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 “抓马”模式全年无休,花大袄让人晃瞎眼;MyTheresa网站资深时尚编辑Veronika Heilbrunner带来裙装、裤装两套高分Look,时髦又不失个性;时尚博主克里斯汀娜·巴赞 (Kristina Bazan) 与《Tatler》杂志俄罗斯版时尚总监安雅·左拉维娃 (Anya Ziourova) 同样带来两套白色系造型,但Anya的利落斗篷似乎更胜一筹;香奈儿套装即使是时尚博主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 这样的达人也难Hold住,相比之下她另外两身大衣搭配倒更得妆点网编编欢心;俄罗斯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已经美到无可挑剔,每一次出镜都是赏心悦目……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马上奉上,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相关阅读请点击>>不抢眼不罢休,不“抓马”不成魔!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型人盛装赴会,谁的Look最让你惊喜?

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3) :街头惊现新版”俄罗斯四人帮',舞娘蒂塔·万提斯美艳压全场!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