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dopa新翻译Norah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dopa翻译诺拉妹子私房照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6 04:36: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虎牙dopa被封后,翻译助力米娅引咎辞职,dopa也回韩国没再出现,近日,dopa在微博公布新翻译妹子Norah,dopa新翻译Norah个人资料微博介绍,dopa翻译诺拉妹子私房照大全。

dopa新翻译Norah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dopa翻译诺拉妹子私房照大全

  早前dopa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被虎牙平台给封停了,之后Dopa的御用翻译miya也因为这件事在微博表示将承担所有责任,并且卸任dopa翻译一职。

  之后dopa就回韩国了,虽然也在直播,不过是在韩国本土的平台上,国内的粉丝只能通过OB来看他直播。不过随着该事件的热度逐渐降温,dopa昨日通过微博表示招聘了一位新的翻译。

  虽然照片经过了一些处理,但可以看出还是一位可爱的小姐姐,那么既然新的翻译人员已经定下,是不是就意味着dopa不日将回归虎牙继续直播呢?

dopa新翻译Norah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dopa翻译诺拉妹子私房照大全

dopa新翻译Norah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dopa翻译诺拉妹子私房照大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