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lol女解说名单介绍 lol美女解说排行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6 04:36: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LOL女主持女解说往往是LOL赛事的一大特色亮点,许多漂亮有气质的LOL解说小姐姐备受网友们瞩目。lol女解说有哪些?lol女主持人大盘点,lol女解说名单介绍,lol美女解说排行榜。

lol女解说名单介绍 lol美女解说排行榜

  S3-S7期间,在不同的职业比赛的比赛场上,都出现了无数的解说,其中女解说作为其中的数量较少的群体,常常会吸引到观众们的目光,下面来盘点一下这几年间出现过的颜值最高的5位女解说。

  TOP8:狐狸

  曾经的七煌四大女解说之一,解说的比赛不多,与笑笑老毕等人做过搭档,和淑仪一样解说类型偏控场辅助。

  关于狐狸的颜值最到位的一句评价就是“贝拉的球,针针的腿,狐狸的脸”。

lol女解说名单介绍 lol美女解说排行榜

  TOP7:贝拉谢依彤

  作为一名中国台湾地区的电竞主播,贝拉来到大陆地区发展后,被玩家们关注的最多就是她火爆的身材,贝拉不但长相漂亮,身材也非常的性感,其傲人的胸器更是为她赢得了“球王”的称号。

lol女解说名单介绍 lol美女解说排行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lol女解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