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绯绯的小音符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斗鱼绯绯cos性感照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0:41: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斗鱼辈有主播出,各领风骚数万人。作为新晋主播,斗鱼绯绯的小音符凭借才艺和COS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围观。斗鱼绯绯的小音符个人资料微博介绍,斗鱼绯绯cos性感照大全。

斗鱼绯绯的小音符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斗鱼绯绯cos性感照大全

  斗鱼新主播绯绯在今年的5月1号开始在斗鱼直播,可以说是一个彻底的萌新啦,虽然没有丰富的直播经验,但是凭借优质的直播内容也慢慢积累了一份粉丝,目前每周都在稳定直播。

  当然,主播偶尔也会也会播唱歌或是跳舞,都会在鱼吧提前通知。

  上月时绯绯想买个uklele来学一学今后用来丰富直播内容的,没想到uklele卖家赠送了主播一个卡祖笛,从此这个直播间的11点档就走上不归路了,每天的卡祖笛时间甚至拥有了一批“忠实粉丝”。

斗鱼绯绯的小音符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斗鱼绯绯cos性感照大全

斗鱼绯绯的小音符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斗鱼绯绯cos性感照大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主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