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雷佳音上热搜的方式还真的是特别 靠演渣男竟然上热搜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5 17:55: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雷佳音上热搜的方式还真的是特别 靠演渣男竟然上热搜了!

  雷佳音和许多只记得角色记不住人的演员一样,成了戏多戏红人不红中的一员。但那又怎样?只要演得好,总会被人记住。我只想说,你这个渣男,我记住你了!

 雷佳音上热搜的方式还真的是特别 靠演渣男竟然上热搜了!

  据说还和郭京飞、李光洁一起组成了一个tf老boy的组合,平时三人互怼不能停。金星在节目中进行实问实答环节时,李光洁就怼:一看就不是个好人! “受了伤”的雷佳音直言要解散他们的老tf。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