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雷佳音上热搜的方式还真的是特别 靠演渣男竟然上热搜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5 17:55: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如果不是出演了《我的前半生》中那个惹人恨的“渣男”,没有绯闻和炒作的雷佳音仿佛跟娱乐圈毫无关系,这在之前几乎是没有在微博热搜上看见过“雷佳音”这三个字的!可见他为人行事是多么的低调。

 雷佳音上热搜的方式还真的是特别 靠演渣男竟然上热搜了!

  有网友曾经留言,说雷佳音是360度全死角帅哥,雷佳音欣然转发,还附上几张照片,最后的一张你是不是看出他的喜剧天赋呢?确实如此!

 雷佳音上热搜的方式还真的是特别 靠演渣男竟然上热搜了!

  刚刚上映的《绣春刀·修罗战场》雷佳音饰演的裴仑,亦正亦邪,角色可塑性很强。眉梢眼角全是戏,句句都是段子,绝对堪称片中的搞笑担当啊。可见,有演技是藏不住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