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爱逛超市爱吃辣条,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林更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12:24: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楚乔传》的热度是不用说了吧,小编现在追剧都追到心碎了,wuli玥公子什么时候才能和阿楚在一起啊!!!等得真的是好累啊!

 爱逛超市爱吃辣条,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林更新!

  不得不说,林更新在剧中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在刚开始看的时候,总觉得林更新的身上会自带搞笑的光环,总是有点跳戏,但是没想到看到后面,小编立马就被痴情的玥公子给圈粉了!!!没错,小编就是这么一个肤浅看脸的人,哈哈!

 爱逛超市爱吃辣条,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林更新!

  林更新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接地气,爱吃辣条就不说什么了,还四处散发辣条给大家吃,这……偶像包袱还真的是一点都不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