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京左手拇指怎么断一截 吴京手指少了一截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5 17:48: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吴京凭借战狼真是名利双收,吴京左手大拇指也成为网友们好奇的一个点,吴京手指少了一截是真的吗?吴京的左手手指图片,吴京左手大拇指太恐怖,吴京手指少了一截图片。

吴京左手拇指怎么断一截 吴京手指少了一截图片

  人无完人,明星的身上也会有一些缺陷,在银幕上看起来光彩照人,毫无瑕疵,但在现实当中我们都是凡人。

  从功夫小子到功夫明星,再到功夫片导演,吴京尝试了多个不同的身份。他的新作品《战狼2》上映,但是他却去支持了另一部电影《建军大业》。

  今日,吴京晒出了自己观看《建国大业》的票根,并在微博中写到:“致敬革命先烈,致敬历经磨难依旧青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话语当中的爱国情怀和对祖国军人的祝福心情溢于言表。但是网友们的目光却被他的手指头给吸引了过去。

  原来在在晒票根的照片中,吴京的左手大拇指少了一截,惹得网友们心疼不已,纷纷留言。

吴京左手拇指怎么断一截 吴京手指少了一截图片

吴京左手拇指怎么断一截 吴京手指少了一截图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