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雷佳音上热搜的方式还真的是特别 靠演渣男竟然上热搜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5 17:55: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雷佳音上热搜的方式还真的是特别 靠演渣男竟然上热搜了!

  这已不是他第一次演带有喜剧色彩的角色了,出道的第一部作品《黄金大劫案》,雷佳音饰演的男主小东北就看出了他的搞笑潜质。导演要求他要演出四种气质——痞子、怂包、情圣和英雄。

 雷佳音上热搜的方式还真的是特别 靠演渣男竟然上热搜了!

  在《我的前半生》中,雷佳音和马伊琍合作饰演糟糠夫妻,在剧中雷佳音抛弃了本来很爱后来又不爱的马伊琍。这样一个渣男角色没想到竟然火了,这个你说是不是预料之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