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莫愁怼的女歌手是谁 是热搜的张碧晨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12:54: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吴莫愁怒怼女歌手,称该位女歌手很假,怒斥她在背后捣鬼,而吴莫愁曾经还在该女歌手比赛时为她加油过。通过这些信息,网友猜测这位女歌手可能是前段时间刚上热搜的张碧晨。现在的娱乐圈真的挺闹腾的,明星都喜欢自己出面怼来怼去的了!

吴莫愁怼女歌手

吴莫愁怼女歌手

     目前,有网友发现吴莫愁张碧晨已经取关了。吴莫愁张碧晨都是通过《中国好声音》出名的,只不过吴莫愁是2012年参加比赛,而张碧晨是2014年参加的。根据吴莫愁给出的信息,这位在背后搞小动作的女歌手可能真的是张碧晨

     但她们俩是因为什么闹矛盾的,吴莫愁并没有解释,只是她连发了两条微博,中间间隔时间也很短,可见吴莫愁是在情绪失控的情况下连发的。而网友也搬起了小板凳围观看热闹,吴莫愁这番话也引起了两家粉丝的斗争。

吴莫愁怒怼女歌手

吴莫愁怒怼女歌手

     另外,张碧晨上一次空降热搜也很突然,无缘无故就被爆料张碧晨当街爆粗口,耍蛮横助理要打人。而今天吴莫愁微博一番抱怨,又带出了她,也是中枪了。这近来的娱乐圈问题很多!周杰林心如撕起了多年前的恩怨,靳东金星带着王凯一起撕逼,现在吴莫愁张碧晨也来凑热闹,吃瓜群众最近可忙了!

     不过这次,大部分网友站队吴莫愁,因为吴莫愁向来都是直爽的,现在大家都比较喜欢女汉子的,所以吴莫愁更讨喜。但是张碧晨最近的行程好像是在纽约,两人这一阶段应该是没有机会合作的,会不会是网友联想错了呢?吴莫愁针对的可能是另一个女歌手。

吴莫愁张碧晨

吴莫愁张碧晨

     总之,这次吴莫愁怒怼女歌手,后期不知道张碧晨会不会回应?目前也有部分网友回应吴莫愁是见不到张碧晨红,也有网友疑问为什么明星撕逼不能直接点名字?真相还没有明了,网友们已经撕开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