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素颜做饭 男朋友是谁被热搜和李易峰有可能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13:14:43

  导读:日前国民闺女关晓彤素颜做饭引关注,而对于关晓彤男朋友是谁一直被热搜关注,之前李易峰就被国民闺女关晓彤隔空告白正式回应,那关晓彤和李易峰有可能吗?

QQ截图20170314092430.jpg

关晓彤素颜做饭 男朋友是谁被热搜和李易峰有可能吗

  由于受到家庭文化的熏陶再加上关晓彤从小对艺术的热爱与努力使关晓彤的演艺事业顺风顺水。目前,17岁的关晓彤还在校完成学业,同时还兼演戏。关晓彤还透露自己也是一个追星族,很喜欢全智贤,同时还学习自己偶像的演戏的方法。

3月14日,关晓彤父亲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关晓彤在家做饭的照片。照片种,关晓彤素颜出镜,认真做饭,十分乖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