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宇彬申敏儿结婚了吗 怎么认识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02:38: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金宇彬申敏儿怎么认识的

   2015年7月22日下午,韩国媒体称金宇彬和申敏儿两人因代言同一品牌产品,在接触中互生好感,目前已经秘密交往2个月。随后双方所属公司均表示两人已恋爱两个月。

   据媒体报道,2015年五月,金宇彬和申敏儿在拍摄某品牌的广告时,金宇彬常常给申敏儿优先待遇,为了能使申敏儿早点结束拍摄而推迟自己的拍摄。金宇彬结束自己的拍摄之后就会前往申敏儿的家中接她,驾车前往汉南洞一带,途中两人还不时地聊天。

   

   两人的正式交往是在5月之后。虽然,金宇彬和申敏儿姐弟恋,女方比男方大5岁,但对不止一次姐弟恋的金宇彬来说,给予申敏儿的关怀和体贴不成问题。

   金宇彬与申敏儿每周见面2到3次,这已属于固定的约会模式。两人对待恋爱都十分小心,从来不会公开地约会,金宇彬一般亲自开车去停车场接申敏儿,在申敏儿家附近的汉南洞和梨泰院附近出现。一般是申敏儿在车中喝着金宇彬去打来的咖啡,一边对着金宇彬唠叨,这些就是他们约会的全部内容了。

   金宇彬鼻癌好了吗

   “长腿男神”金宇彬被诊断出罹患鼻咽癌震惊众人,目前正在积极抗癌治疗中,身体状况确有好转,只是体重掉了10公斤左右,身高188公分的他,目前维持在60公斤左右。而近日有网友目击申敏儿现身机场,脸上还带著轻松笑容,疑因男友金宇彬恢复状况良好,申敏儿才放心出国工作。

   

   据悉,申敏儿在金宇彬罹癌后,便减少工作细心陪在身边照料,几乎没有在萤光幕上曝光。有人常常目击两人出双入对到医院就诊,小俩口脸上总是挂著笑容,也会对彼此加油打气,感情相当坚定。近日她开始增加工作,不只完成了广告及杂志拍摄,6日再被拍到和经纪人现身机场,脸色红润气色颇佳,还带著愉悦的笑容,一路上有说有笑,准备出国工作。

   网友申敏儿在金宇彬罹癌后首度现身,且心情看起来极佳,猜测是男友金宇彬病情好转,且恢复情形不错,她才松了一口气,放心飞出国继续工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