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大大被吐槽好恶心 张大大有多令人讨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5 02:25: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张大大怎么火的?张大大是个什么鬼?张大大人品怎么样?薛之谦和张大大不和?张大大怎么那么讨厌?张大大好恶心,张大大被吐槽好恶心,张大大有多令人讨厌?

张大大被吐槽好恶心 张大大有多令人讨厌?

  张大大作为如今湖南卫视的新人王,人气蒸蒸日上!作为湖南卫视力捧的新人,张大大与沈梦辰如今在湖南卫视主持界作为新起之秀,崛起的速度令人哗然!

  张大大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也算是科班出身,因此过硬的专业功底令他在主持工作上游刃有余!从10年开始张大大在湖南卫视开始主持,但是都没能有太多抛头露面的机会!

  但是所谓是金子就会发光!随着张大大开始在《我是歌手》、《舞动奇迹》等节目中表现机会越来越多,他幽默的主持风格以及强力的把控能力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最终走红!

  但是走红之后的张大大同样也逐渐面临着越来越多的质疑!网友们扒出他的几宗罪!

张大大被吐槽好恶心 张大大有多令人讨厌?

张大大被吐槽好恶心 张大大有多令人讨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大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