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星整形超50次花费千万 自拍照被吐槽好吓人

来源: 搜狐 2016-06-21 17:46:21

  导语:近日,日本一女星整形超50次花费千万日元的消息引起热议。虽然女星整形超50次,但其自拍照却被网友吐槽好吓人。

女星整形超50次.jpg

女星整形超50次 自拍照被吐槽好吓人

    据日本媒体报道,全身都接受过整形的日本艺人Vanilla20日参加富士台情报综艺节目《自助餐》,她坦白至今为止已经接受50次整形手术,总花费超过了36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27.9万元),她还表达了对日本最新整型医疗技术的不满,说:“我想取出肋骨,可是技术跟不上我的计划。”

    据悉,Vanilla学生时代经常受欺负,她的目标是变成“活着的法国人偶”,不只是面部,她追求全身的终极完美曲线,在胸部注入了1公升的硅胶,为了腰部曲线抽脂,进行全身整形,尽管腰部已经比正常人瘦了很多,但是目前的腰线她还是不满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