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思聪遭网友吐槽丑 遂回击:不知你有何勇气说这话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1:01:2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国民老公王思聪的有关话题一直都备受关注,就说他身边的那些网红女友吧,可以说是一天一个变,不亏是有钱就可以那么任性啊、任性啊、任性啊......最近老公可是又有新话题呢?那是什么呢?我们往下看,看完之后小编都想笑了,哈哈。

王思聪遭吐槽丑

王思聪遭吐槽丑

  近日,王思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社交媒体加好友,女的看长相,丑的通过率比较低。评论中,有网友吐槽:“王思聪长的也是蛮丑的,会不会被喷啊?”王思聪转发回击:“看了你的照片后,我不知你是如何有勇气说出这句话的。”

  看完思聪老公的话后,不知大家此时最想回应的是哪句话呢?据小编还了解到,不少微粉说:“不就是仗着有点钱,分分钟就想上天?”、“说你丑还需要什么勇气”?等等。

王思聪遭网友吐槽丑

王思聪遭网友吐槽丑

王思聪

王思聪

    当然还有许多非常有趣的评论,在小编看来,有钱就不一定要那么任性,有时候该低调就应该低调,毕竟也是公众人物,多少收敛点,多给社会带点绿色环保的正能量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