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章泽天与刘强东怎么认识的 老少恋怎么擦出火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8:13: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如今章泽天刘强东已结婚,而且有了爱的结晶,一家三口过着幸福日子。网友十分好奇章泽天刘强东怎么认识的,毕竟一个网络红人,一个是京东公司CEO。外界一直对于年龄相差这么大的奶茶妹妹刘强东相识相恋过程很好奇,究竟是什么让他们老少恋擦出火花呢?

据悉,章泽天刘强东产生联系是因去哥伦比亚大学学习,并且在一个饭局相识的。刘强东对张天泽一见钟情,并在15年的1月3日的下午刘强东表白章泽天。由于刘强东章泽天大近20岁,两人的关系一直开始不被人看好,那又能怎样呢?娱乐圈也有不少情侣和夫妻都有年龄的差距,现在他们也一样过着幸福的生活。

2014年4月刘强东章泽天纽约同游俩恋情曝光,刘强东发微博“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开始两人的恋情被外人指责,也是人们饭后谈资。现在两人不但结婚了,而且有了爱的结晶。刘强东奶茶妹妹可谓是无微不至,关怀备至,充满了丈夫的关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