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轩回应跨国恋情 与宋昰昀分手揭两人怎么认识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30 13:15:59

  昨日,金星秀上黄轩回应跨国恋情,称自己与宋昰昀已经分手了,现在又是单身。据悉,去年年底就有记者拍到黄轩搂抱美女的画面,其女友系韩国女星宋昰昀,没想到交往不到2个月就被爆分手。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29日的《金星秀》中黄轩首度正面回应了这段韩国绯闻:“当时并没有好,其实是想试图开始一段感情,但很快就发现不合适,所以就结束了。”

  针对这段疑似曝光的恋情,当事双方始终未有做出回应。直到近日黄轩带着作品参加路演和几个综艺节目的时候,他都提到说自己没有女朋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