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亦菲逼迫樊其辉自杀是造谣吗 樊其辉自杀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05:44: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刘亦菲逼迫樊其辉自杀是造谣吗? 刘亦菲这段时间一直在八组都是组嘲,一边嘲一边来句刘亦菲说不得。嘲演技嘲她胖了,粉丝都躺平任嘲,但是无端把

  刘亦菲逼迫樊其辉自杀是造谣吗?

  刘亦菲这段时间一直在八组都是组嘲,一边嘲一边来句刘亦菲说不得。嘲演技嘲她胖了,粉丝都躺平任嘲,但是无端把一条人命放在她身上,说她害死了设计师樊其辉,就有点过了。

  1、时间差

  山寨事件是在2008年年底爆出来的,而樊其辉的自杀事件是2010年10月12日,中间隔了两年的时间,如果是由于刘亦菲山寨事件,那么樊其辉也是事发那段时间不堪舆论压力自杀的,怎么可能拖到两年后呢。

  2、自杀原因

  樊其辉的自杀完全是因为私生活,廖一梅《柔软》里的碧浪达一角原型就是樊其辉。想更深层次了解可以去看《柔软》。

刘亦菲逼迫樊其辉自杀是造谣吗 樊其辉自杀原因揭晓

刘亦菲逼迫樊其辉自杀是造谣吗 樊其辉自杀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