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心凌私密照曝光 又是前男友干的好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6:54:2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心凌私密照曝光 又是前男友干的好事!

  姚元浩说这话也是奇怪,承认照片是自己拍的,但却不承认是自己散布出去的,难道照片能自己长翅膀飞出去吗?只能说王心凌遇人不淑,也幸亏当时没有和他走到结婚的那一步才看清他的人品。

 王心凌私密照曝光 又是前男友干的好事!

  其实这已经不是王心凌第一次被前任坑了,她和前男友范植伟分手后,男方也曾在网路贴出裸上身的亲密合照。同时范植伟还说过“17岁的王心凌初夜不是给他。”让王心凌听闻此话很是伤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