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心凌私密照曝光 又是前男友干的好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6:54:2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心凌出道多年,在演艺圈是少有的对感情洁身自好的艺人了。早前,王心凌和姚元浩交往近4年,两人分分合合多次,一度谈婚论嫁,却在今年2月曝出分手消息,令外界十分吃惊。

 王心凌私密照曝光 又是前男友干的好事!

  但是最近,已分手半年的王心凌却再次遭遇了糟心的事情。原来25日王心凌被曝出私密照,照片中王心凌身穿白色小可爱、桃红色内裤,手遮着脸在床上睡觉。

 王心凌私密照曝光 又是前男友干的好事!

  王心凌的经纪人在第一时间确认了照片是姚元浩所拍,王心凌并不知情。而姚元浩方随后也解释“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王心凌,照片是他拍的但没有散布出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