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心凌私密照外泄 传其男友不满意演唱会内容而为之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7-26 09:49:08

  导读:最近王心凌私密照外泄,遭到网友的疯传。而王心凌的经纪人也是站出来表示要让发出者受到网友的惩戒,更有流传表示王心凌男友不满意演唱会内容而为之。难道真的有这么变态的男友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3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心凌</a>.jpg

王心凌私密照外泄 传其男友不满意演唱会内容而为之

   经查,王心凌经纪人张嘉容第一时间承认照片是姚元浩所拍,当时王心凌与姚元浩情正浓,姚元浩觉得她的睡相可爱而拍下。网上流传表示王心凌男友不满意演唱会内容而为之。难道真的有这么变态的男友吗?经纪人同时称,1、2年前即发现照片流出,当时质问姚元浩,他坦承是他所拍,不知为何会外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