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曹格老婆受访破离婚谣言 自曝特殊避孕方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6:54: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曹格老婆吴速玲在自家产品试吃会上受访时,表示:现在与老公的感情很甜蜜,当场在众人面前甜蜜喂食,一破之前传出的离婚谣言。同时,吴速玲也坦言,自己的重心都放在事业上,已向老公表明不再生下一胎,并且自己也先装了“避孕器”。

 曹格老婆受访破离婚谣言 自曝特殊避孕方式

  吴速玲受访表示,和老公曹格现在感情甜蜜,享受一家四口的幸福。他们全家先前赴冲绳度假,民宿周边都没人打扰,享受跟曹格在当地“老夫老妻返乡的感觉”。不过她也坦言,目前重心全在事业上,已向老公表明不要生下一胎,但是老公还无法接受,没有结扎,倒是自己先装了“避孕器”,出国甜蜜旅游可以尽情享受,不用烦恼任何防护措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