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蛇精女韩熙雅自曝赴京约炮 1个小时被搞4次不过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3:52:1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红脸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特色,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各种奇葩的造型亮相网络。最近“蛇精女”韩熙雅自曝赴京约炮,1个小时被玩4次不过瘾。

蛇精女韩熙雅赴京约炮

蛇精女韩熙雅赴京约炮

  “蛇精女”韩熙雅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来北京约男人,并吐槽“北京男人真抠门”:“请我吃了个鸡蛋灌饼,1个小时玩了我4次”“还不如玩我的风油精!”。

  7月30日晚,此前因用风油精滴下体被网友炮轰“辣眼睛”的“蛇精女”韩熙雅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来北京约男人,并吐槽“北京男人真抠门”:“请我吃了个鸡蛋灌饼,1个小时玩了我4次”,最后她在微博上大呼:“还不如玩我的风油精!”同时还不忘晒出自己的蛇精脸照片。

韩熙雅1个小时被搞4次

韩熙雅1个小时被搞4次

  据悉,近日,自封八国混血的网红“蛇精女”韩熙雅在直播中用风油精滴下体的视频在网上疯传,遭到广大网友吐槽:“辣眼睛!”这位自称16岁的“蛇精女”韩熙雅一直在微博上模仿被网友骂成一片的刘梓晨,无论是直播还是照片都把自己P成蛇精脸,并且为了凸显自己身材,大臀大胸的Ps图也比比皆是。

  “蛇精女”又造作了!网友们也纷纷吐槽:“真tm心疼北京爷们儿!”“听说骂你会被赞到明年!”“她来了,请闭眼!”“我是新来的,可以让我先打吗?”“辣眼睛!”

蛇精女韩熙雅

蛇精女韩熙雅

  蛇精女真是奇葩,不知道韩熙雅这种赴京约炮大胆行为什么时候能收敛点。但有时想想,这也是人家的一种生活方式,只要不伤害他人,不会对社会造成消极影响就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