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心凌私密照疑铁粉散布 经纪公司出面辟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22:30: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甜心教主王心凌的私密照遭流出。前男友姚元浩承认拍摄及道歉,传出散布者另有其人。

 王心凌私密照疑铁粉散布 经纪公司出面辟谣

  王心凌私密照外流前2天,她正在世界巡演“南京场”,据传入座率仅约6成;7月初的“成都场”更传出1张黄牛票最便宜不到台币50元(约人民币11元)。知情人士表示,可能有铁粉要替王心凌9月的“深圳场”冲人气,散布私密照成关注焦点,却帮了倒忙。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