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谭松韵刘昊然分手了吗?刘昊然谭松韵激吻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4:36: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刘昊然和谭松韵的恋情自去年合作《最好的我们》就传得沸沸扬扬,谭松韵刘昊然恋情最新消息,刘昊然谭松韵分手了吗?刘昊然谭松韵激吻视频。

谭松韵刘昊然分手了吗?刘昊然谭松韵激吻视频

  刘昊然谭松韵因为合作《最好的我们》一剧而传出绯闻恋情!不得不说的是,同为90后的两人实属配一脸,关乎两人的绯闻恋情消息一度被大众所津津乐道。然而,最佳荧屏cp却被传出分手,刘昊然谭松韵分手了吗?

  众所周知,刘昊然生于1997年,谭松韵生于1990年,两人相差7岁,两人刚刚合作了网剧《最好的我们》。如果恋情为真,娱乐圈又出现一对姐弟恋。网友直呼:我是拒绝的,欧阳娜娜怎么办?甚至双方粉丝都引来了骂战。

  谭松韵刘昊然这对相差了7岁的荧屏CP看起来竟然毫无违和感,自从二人被爆恋情后,便看不到了谭松韵和刘昊然的微博互动,谭松韵和刘昊然分手了吗?

谭松韵刘昊然分手了吗?刘昊然谭松韵激吻视频

谭松韵刘昊然分手了吗?刘昊然谭松韵激吻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