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谭凯老婆是谁?谭凯喜欢唐嫣吗 谭凯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2:45: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泰兰

李泰兰

  3、李泰兰

  谭凯和李泰兰曾经在2012年参演了电视剧《云上的诱惑》,在剧中谭凯和李泰兰曾经被观众怀疑假戏真做。这个李泰兰可是得到谭凯的大力赞赏,不止谭凯,当时在拍《云上的诱惑》时同个剧组的演员和导演也都被李泰兰迷住了。大家都说李泰兰不仅长相出众,而且演技也非常到位,让人沉迷其中无法自拔。谭凯曾自爆被李泰兰电到,希望拍戏的时间过得慢一点,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和李泰兰相处。

  对于谭凯老婆大家也不用再多去深扒纠结了,既然谭凯不想让我们知道自己的婚姻情感状况的话我们再怎么去查也是查不到的,不止查不到而且可能还会被有心人误导,利用你们炒作其他人。演员谭凯老婆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时机要是成熟的话相信谭凯会自己出面当中宣布的,希望大家也不要在去八卦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