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仲基宋慧乔在哪里结婚 结婚日期地点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2:38: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地点在哪里

   在韩国娱乐圈,因为拍戏而结缘的艺人很多,但是能最终走到结婚的没有几对,很多艺人都是因为“繁忙的行程”而分手,但是双宋cp打破了这一魔咒,因为他们就要结婚啦!宋仲基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在首尔中区新罗酒店举办非公开婚礼。

   7月5日,宋仲基宋慧乔双方共同发表婚讯,宣布将于10月31日结婚。喜讯发布,受到了众多网民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祝福。

   

   两人的经纪公司称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所以宋仲基宋慧乔才会格外谨慎,直到一切确定下来后才公开恋情和婚讯,希望国内外广大粉丝和媒体能够理解。

   之前两人还一直否认!这么甜的眼神,否认都好没有说服力啊!

   说起两个人的甜蜜爱情,就不得不提《太阳的后裔》,剧中的宋仲基勇敢有担当,宋慧乔独立有自信。

   宋仲基宋慧乔未播禁片

   宋慧乔一直演绎的电视剧都是清纯美女,但是网友找到的《黄真伊》这部电影,在我国是被禁播的,不知为什么,里面宋慧乔也没有露点。

   

   在里面依旧是一位清纯的美女,可是这部剧不能在视频网站上看。

   宋慧乔在剧中,也大胆演绎,剧中只看到裸背,不过对于女神来说这已经够奔放了。

   宋仲基我们认识他是在太阳的后裔,他之前的一部戏也在国内禁播的《霜花店》,在里面饰演的一位侍卫,最后被斩首暴晒城门。

   

   小小的很可爱,不知不觉中就成了这别人的老公 ,女神不知不觉就成了别人的老婆。男神与女神的这两部戏你看过没?

   宋慧乔前任玄彬自爆后悔分手

   大家都知道,宋慧乔玄彬曾有过一段4年的恋情,这次得知前女友宋慧乔要结婚,玄彬自爆分手很后悔,但如今前女友已有新恋情,他们是不可能的了。其实,玄彬也已经有了新的感情,现女友叫姜素拉。也许姜素拉就是玄彬认为的善解人意的女人。

   

   回顾宋慧乔玄彬4年恋情四年感情,聚少离多,遥远看不到边的异地恋是主因

   2007年6月,宋慧乔玄彬在拍摄《他们生活的世界》时互生好感,开始交往。

   2008年8月,玄彬宋慧乔的经纪公司承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

   2010年3月,宋慧乔玄彬四个月没见面,有业内人士爆料:“他俩聚少离多,感情变淡已分手。”但两人经纪公司异口同声否认。

   2011年3月,宋慧乔玄彬双方经纪公司发声明,正式宣布分手

   宋慧乔玄彬分手真正原因:长久看不到边的异地恋结局往往是分手

   宋慧乔玄彬在一起后,两人因为拍摄电影、电视剧以及海外活动忙碌,很少有时间在一起。加之外界的过分关注,时不时的被传分手,导致两人压力很大,又没有足够的时间在一起,造成两人之间的障碍越来越多。尤其异地恋女生缺乏安全感,男生就需要不断地去解释,次数多了也总会累。玄彬曾在某采访中说道:虽然很多人喜欢我这个工作,但真的要你理解身边的人做这种工作,却又很少人能做到,我喜欢善解人意的女人。可能玄彬希望找到一个善解人意安全感比较高的女人,恋爱起来会更舒服。

   好在,宋仲基很聪明,直接娶到家里就放心了。谈恋爱分手很容易,但是结婚就不一样了。结婚意味着多了一份责任,也多了一些对双方内心的约束,双方更加有安全感。有了婚姻这个稳固的大后方,即便以后要拼事业,也可以勇往直前的去做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