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谭凯老婆是谁?谭凯喜欢唐嫣吗 谭凯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2:45: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演员谭凯老婆是谁?说起谭凯相信会有很多观众会认识他的吧,谭凯就是在《何以笙箫默》应晖的扮演者,在剧中谭凯老婆是唐嫣,不过这只是名义上的妻子,两人只是有名无实的夫妻。在剧中谭凯对于唐嫣的追求可是非常热烈的。

谭凯老婆是谁?

谭凯老婆是谁?

  谭凯老婆是谁?

  演员谭凯老婆是谁呢?现实生活中谭凯老婆是不存在的,但是在荧屏中谭凯老婆可是有很多呢,《苦咖啡》中的左小青、《何以笙箫默》中的唐嫣、《云上的诱惑》中的李泰兰等。那么已经45岁了的谭凯怎么还没结婚呢?就算还没谭凯还没结婚的话也没有任何关于感情方面的消息。对于谭凯,我们就知道他是一个看上去非常稳重成熟的男人,那么这么成熟稳重的男人情感方面为何还没开花结果呢?

谭凯的情感状况

谭凯的情感状况

  谭凯的情感状况

  说起演员谭凯老婆是谁自然而然想到谭凯的情感状况,谭凯平时为人低调,在圈内也是一个很不屑去靠感情生活炒作自己的演员。那么,就算不炒作也能透露点相关的消息来让观众粉丝安心吧,可是谭凯不仅在公众场合避而不谈私下也将家人和个人生活保护的很好,以至于到现在谭凯的情感状况我们一无所知。

  其实明星当中有一种说法,就是一个演员如果在事业的上升期是很忌讳明星个人的情感信息外泄的,因为如果一旦被外界知道已有对象或者有私下交往的对象可能会造成降低知名度或者掉粉等影响。说起谭凯,还没进入娱乐圈之前大学毕业就开始做广告设计的工作,一做就是好几年。这让他在后来进入娱乐圈也处于劣势,年龄比较大和那些小鲜肉抢饭碗吃显得比较吃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