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谭凯老婆是谁?谭凯喜欢唐嫣吗 谭凯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2:45: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谭凯

谭凯

  不过如果你要是这样想,你就错了,还记得谭凯长着一张成熟稳重的脸吗?那种让人一看就觉得很有安全感,很稳重,而在这么多演员当中缺的正是谭凯这样的演员,谁说不是呢?难道这种品质不能够让谭凯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位吗?

  所以,虽然出道比较晚,但是最近几年的谭凯在娱乐圈是越来越有自己的道路,越来越有属于自己的圈,身后也有一堆支持自己的粉丝们。如果现在宣布自己已婚或者已经有对象的话,可能身后的这些粉丝会离他而去。所以,谭凯这样的老男人虽然很低调,但是也绝对不能够接受掉粉和失去被大家捧在手心的感觉的。

  谭凯的绯闻女友

左小青

左小青

  1、左小青

  说起谭凯自然会带上左小青的名字,谭凯和左小青曾经合作参演都市情感剧《苦咖啡》,剧中的谭凯和左小青可是上演了一段既浪漫又虐心的情侣,很多观众都高呼在一起。因为现实当中的谭凯和左小青是男未婚女未嫁,在当时可是非常被看好的一对,可惜谭凯一心只想着自己的事业,并不像去做这些和事业无关的闲事。所以,对于谭凯和左小青的“恋情”也就被搁置了。

唐嫣

唐嫣

  2、唐嫣

  大家还记得2015年上映的《何以笙箫默》吗?该剧是由钟汉良唐嫣、谭凯主演的爱情剧,在剧中由于何以琛(钟汉良饰)和赵默笙(唐嫣饰)感情频繁出问题,而且何以琛对待赵默笙也是不冷不热,明明内心很在乎却要表现的很无所谓。让赵默笙非常伤心和失望,于是出国来逃避一切。可是命运总是跟我们开玩笑,当年唐嫣用仅有的生活费去资助的人现在变成非常富有的商人应晖(谭凯饰)找到了赵默笙,想要报答赵默笙。

  相处之余慢慢对赵默笙产生感情,并试图追默笙。最终以为公司形象好为理由让默笙成了自己有名无实的妻子。在这段感情中,应晖始终在等默笙的回头,最终默笙还是回到了以琛的怀抱。这部剧跟现实生活中的谭凯确实也挺像的,稳重成熟不强人所难低调等等优点,虽然小说的结局就是何以琛和赵默笙在一起的,不过观众还是更愿意看到应晖和默笙在一起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