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郑爽新书曝和胡彦斌分手原因 不是不爱而是爱让人疲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2:26: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郑爽与胡彦斌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呢?想必许多网友都对此感到好奇!近日,郑爽在自己的新书中自爆和胡彦斌分手原因,还感叹称不是不爱而是爱让人疲惫!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郑爽新书曝和胡彦斌分手原因 不是不爱而是爱让人疲惫

  近日,郑爽的新书《郑爽的书》出版。其中,在《郑爽——关于爱情你不知道的事》一章中,郑爽用平实的语句表达了对前男友的感情,经网友分析认证该对象为胡彦斌。她在书中表示胡彦斌是唯一想让她写进书里的人,关于爱情的人。在新书《郑爽的书》中,郑爽爆出自己与胡彦斌分手的原因!那么,郑爽和胡彦斌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郑爽新书曝和胡彦斌分手原因 不是不爱而是爱让人疲惫

郑爽新书曝和胡彦斌分手原因 不是不爱而是爱让人疲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