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爽爸发文声援女儿 郑爽被曝和胡彦斌分手和杨洋公开恋情

来源: 搜狐 2017-03-02 16:43:35

  导读:近日,郑爽负面新闻不断,今日,爽爸发文声援女儿,称郑爽是永远打不垮的大壳子。同时,网络上传出郑爽和胡彦斌已分手,和杨洋公开了恋情,杨洋还曾在微博上大晒爱情信物。

QQ截图20170302164019.jpg

  爽爸发文声援女儿 郑爽被曝和胡彦斌分手和杨洋公开恋情

  3月1日,有网友爆料郑爽亲自组建粉丝群后又解散,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今日,郑爽爸爸发文声援女儿:赞美的、诋毁的一起来吧!

  爽爸晒出两张正能量的漫画图声援女儿,并配文称:“我家大壳宝儿是由向日葵、阳光、空气、水组成的。是内心永远充满正能量永远打不垮的大壳子!赞美的、诋毁的一起来吧!”画面中,一个小姑娘面对着向日葵微笑,一张图配文是“坚强、乐观,追求简单的快乐”,另一张则是:“热爱生活,不会轻易被困难打倒,每天开开心心做好自己”。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希望不要再有人黑小爽了!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