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胡彦斌郑爽被曝分手 胡彦斌微博设为私有状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8:20:27

  原标题:【明星爆料】胡彦斌郑爽被曝分手 胡彦斌微博设为私有状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胡彦斌郑爽被曝分手 胡彦斌微博设为私有状态:24日,在博主“长腿胡乓”微博爆料胡彦斌郑爽已经分手之后,网友们发现胡彦斌的微博已经设置成了私人账号,无法看到其任何微博内容。如此特别之举似乎印证了两人关于分手的传闻。截至发稿时止,胡彦斌及郑爽方面都暂时没有任何回应。

胡彦斌微博设为私有状态

  8月恋情曝光 网传胡彦斌花心,媒体在微博上曝光视频,爆料胡彦斌坐飞机远赴沈阳,并且抵达郑爽家,与郑爽及其父母一同进餐,郑爽还小鸟依人般地依偎在胡彦斌的身上。随后,胡彦斌还被拍到搂着郑爽一起坐在沙发上的亲密场面。胡彦斌环抱着郑爽,还轻抚郑爽的脸庞,甚至不忘送上甜蜜一吻,俨然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视频传出后,短短五小时在网上转发、评论数量破万。胡彦斌本人也在恋情被证实后在微博上发声,疑似回应与郑爽的恋情:“情人节快乐,不在于,你有情人。而在于,你是有情人。”此外,胡彦斌的经纪人也向媒体坦言:“既然证实了,就祝福吧!大家七夕快乐!”名为“郑爽资讯站”的微博用户也发文称:“承认代表承诺就好啦。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但此后又有消息爆料,称胡彦斌也是一个花心的主,去年8月与郑爽相识,9月还和嫩模打得火热,随后更甩了嫩模,令郑爽无辜“被小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