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被曝因胡彦斌在街边流泪,情绪问题再次被放大化,但是爽妹明明笑起来很美!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8 21:05:08

  自带热搜体质的郑爽又上热搜了,近日郑爽现身上海,被拍到在街头一边打电话一边哭的照片,难道真的是因为和胡彦斌的感情问题吗?

郑爽和爸爸

时隔两个月出现的“热搜小公主”郑爽又上热搜了,But,这次的关键词竟然是“郑爽哭了”,并且有图有真相,爽妹子这是经历了什么?

郑爽动图

图片里的郑爽打着电话,眉头紧皱,能看得出眼睛在泛泪花。明明在机场的时候,爽妹纸状态还挺好的,虽然因为太多照相机闪光让她害羞地遮住了脸,但时不时地也有面露微笑的。

郑爽2017年1月12日上海机场街拍围巾&包: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图片来自HAIBAO

郑爽2017年1月12日上海机场街拍 围巾&包: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图片延伸阅读:路易·威登 机场街拍 郑爽

怎么一到晚上就不开心了呢?难道真的是因为夜晚的情绪比较容易崩溃吗?爽妹子晚上自己去吃了麦当劳,还买了小玩具,认真弄玩具包装盒的郑爽还挺萌的。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