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自爆与胡彦斌分手原因 胡彦斌回应:只为支持你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8-17 11:36:18

  近日,郑爽的新书《郑爽的书》出版。其中,在《郑爽—关于爱情你不知道的事》一章中,郑爽用平实的语句表达了对前男友胡彦斌的感情,她表示胡彦斌是唯一想让她写进书里的人。

1.jpg

郑爽自爆与胡彦斌分手原因 胡彦斌回应:只为支持你

与此同时,郑爽还在新书中自曝与前男友胡彦斌分手原因,“不是不爱,而是爱让人疲惫”胡彦斌也曾对其袒露心声:“和你在一起,没开始就累了。”郑爽大方分享了胡彦斌恋爱时的100件小事,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浓浓的爱意。同时,郑爽在书中写道两人在分手大半年后,自己还是会很想对方,也曾主动发短信给对方,却没有得到回应。从中不难看出爽妹子其实对这段感情的确十分认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