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娱乐圈被传同性恋的男明星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0:44: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力宏

王力宏

  8.王力宏

  华语乐坛新天王王力宏出道以来,先后与舒淇等多位大美女传过绯闻,然而媒体琐定他为同性恋,面在2013年春晚上,刘谦李云迪合作表演时一句“找力宏”更是引爆网络,让人们更加相信王力宏同性恋传闻,接下来王力宏李云迪两人之间的关系引得网友争呼了好几个月。

费翔

费翔

  9.费翔

  1987年一首《冬天里的一把火》《故乡的云》风靡一时的费翔,如今50多岁却依然未婚,难免让人怀疑他的性取向,坊间一直疯传他与刘文正是一对,著名画家陈丹青曾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刘文正、费翔是同性恋者,而刘文正之所以会在歌唱事业如日中天时隐退美国,大部分原因是费翔。

胡兵

胡兵

  10.胡兵

  90年代末期,胡兵头顶着中国第一男模的身份火遍演艺圈,演戏,唱歌,主持,一个没落下,而然关于他的同性恋绯闻从未间断过:被某富商养,进“同志”酒吧等, 2001年,有香港媒体爆料称,他被陈冠希的父亲养,陈冠希更将豪华跑车借给他使用,两人关系十分暧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