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娱乐圈被传同性恋的男明星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0:44: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戴军

戴军

  4.戴军

  戴军早年凭借一首《阿莲》唱红大江南北,后与李静搭档主持,以《超级访问》《情感方程式》走红主持界,自出道以来,他鲜有绯闻,但正因如此,人们对他的性取向产生了怀疑,有网友爆料称他与何炅同性恋,两人不但多次勾肩搭背暧昧的出入夜店,而且只要两人中其中一人主持节目,另一个一定必到现场,说得有板有眼,却不知是真是假。

李维嘉

李维嘉

  5.李维嘉

  关于李维嘉恋情一直是个谜,网上时而传闻他将与天娱老总龙丹妮结婚,时而传闻他的女友另有其人,叫做王璐,以前是一位主持人,面在已转行做某知名杂志的编辑,而关于他跟何炅同性恋传闻也从未间断过,而李维嘉却从来没有作任何回应,让人更是摸不着头脑,这到底是空穴来风还是无风不起浪呢?

毛宁

毛宁

  6.毛宁

  90年红极一时的情歌王毛宁,从出道至今关于他同性恋的传闻一直没断过,而因为同性恋纠葛,他还曾遭到砍杀,并因此退隐歌坛数,如今成功复出的他仍然被同性恋所困扰,先是有媒体曝光他与好声音关喆关系暧昧,近日又传与《我为歌狂》某男歌手关系亲密,甚至为其装病退赛。对于这些传闻,毛宁表示“现在做演员,得有好的心理质素,别人怎么说,说什么,别太在意。正面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要接受,但有些事情,发展到这种程度,自己清就行了。”

孙坚

孙坚

  7.孙坚

  孙坚被誉为娱乐圈新生代男演员中少有的美男子,最近凭《爱在春天》人气飙升,而他在《百变大咖秀》中男扮女装陈红、范冰冰、雪姨等更是令人叫绝,然而正是因为如此,他也被网友曝料是同性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