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娱乐圈被传同性恋的男明星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0:44: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被卷入同性恋传闻的男星

郭敬明

郭敬明

  1.郭敬明

  2012年,曾被闹得沸沸扬扬的电视剧《小时代》演员辞演一事,昨日(7月12日)清晨,又被导演瞿友宁旧事重提,并喊话郭敬明作为一个成功人士,“格局要大一点”。在长微博中,瞿友宁自认尽量不带任何情绪地还原了事情的原委,并继续炮轰郭敬明在开拍后,多次要求为演员陈学冬改角色的情况。此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展开热议,大胆猜测小四或与陈学冬存在暧昧关系。此前两人更被拍到戴同款棒球帽出行。

于正

于正

  2.于正

  最近两三年于正凭借多部清宫戏火得一塌糊涂,随之而来便是各种绯闻,最受人关注的是他性取向,今年3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于正在北京某咖啡厅内被一帅哥扇耳光,随便更揪头发暴打,网友猜测疑似两人因“情感问题”而闹翻。6月份,因参加《中国好声音》而走红的歌手歌浴森在其朋友圈中公布了自己的一段手机微信截屏,并爆粗口 “X!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老子喜欢女人!”原来是某位男性导演在遇到歌浴森之后,利用提供演戏机会对歌浴森提出“性暗示”,完全不知情的歌浴森还一直误以为真,直到看出对方的端倪。歌浴森的这个微信截屏本来是被发布在他自己的朋友圈中,被好友看到转发到微博上引来网友调侃,甚至将矛头指向于正“于妈又按捺不住寂寞了吗?”

何炅

何炅

  3.何炅

  著名主持人何炅一直备受同性恋的困扰,同性恋对象有李维嘉戴军、阎肃、沈凌等男星,虽然何炅早已公开自己有固定的女友,而且网上也曝光他女友王菁的照片,但网友仍不依不挠,甚至认为何炅口中的女友是用来撑门面,忽悠外人的,实际就是GAY,对此何炅未作回应,只是说名人在享受成就的同时,也要接受一些负面的东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