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采洁怎么红的 郭采洁演过的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4:07: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2、《爵迹》

  《爵迹》是由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真人CG奇幻片,由郭敬明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领衔主演,杨幂特别出演,王源严屹宽汪铎主演,李治廷友情出演。该片根据郭敬明2010年发表的长篇小说改编,讲述在奥汀大陆之上,精通魂术的“王爵”与“使徒”在白银祭司的统领之下,为捍卫荣誉、争夺权力而发生的故事。该片于2016年9月30日在中国上映。

《爱情没有温差》

郭采洁电影之《爱情没有温差》

  13、《爱情没有温差》

  《爱情没有温差》讲述由真维斯品牌倾力打造的微电影《爱情没有温差》由台湾气场女王郭采洁与全能艺人乔任梁联袂主演,邀请台湾著名导演朱家麟执导,以都市浪漫为题材,通过轻松诙谐的手法铺陈青春恋曲的热烈、平淡、分歧、冲突、结束。

  14、《意外的恋爱时光》

  《意外的恋爱时光》是由黎志执导,房祖名郭采洁、于莎莎领衔主演的一部为2013年“光棍节”特别制定的都市爱情喜剧。影片讲述肉食傲娇女王乐晴和技术控宅男周同之间便擦出了一场意外的火花的故事。2013年11月8日于国内上映。

《把乐带回家2014》

《把乐带回家2014》

  15、《把乐带回家2014》

  《把乐带回家2014》是由韦正执导,张国立、古天乐杨幂蔡依林罗志祥、罗宏明、快乐家族、郭采洁、王柏杰等参演的一部贺岁片。

  影片讲述了人情、亲情、友情与爱情的故事。

  16、《大尾鲈鳗》

  电影《大尾鲈鳗》是由邱瓈宽执导、猪哥亮(谢新达)主演的喜剧片。该片叙述80年代在台湾乡下担任摄影师的朱大德,独自抚养女儿朱小芹(郭采洁饰),后来到大城市发展,意外成为黑社会老大,但又阴错阳差和算命师老贺互换身份,导致老贺遭到枪杀的故事。

《一页台北》

郭采洁电影之《一页台北》

  17、《一页台北》

  《一页台北》是陈骏霖编剧并导演的一部爱情喜剧电影,由郭采洁,姚淳耀,张孝全等主演。影片于2010年4月2日在中国台湾公映,2010年2月获得第60届柏林电影节最佳亚洲电影奖。影片讲述了一个为爱心碎的男孩,在台北这个属于他的城市,重新发现原来他追寻的事物,其实就围绕在他身边的城市爱情故事。

  18、《煎饼侠》

  《煎饼侠》是由董成鹏执导,董成鹏袁姗姗柳岩郭采洁等人领衔主演的搞笑喜剧电影。于2015年7月17日正式上映。该影片主要讲述了人气爆棚的演员大鹏由于一次意外事故跌入人生谷底后发生的趣事。2016年8月6日,第20届华鼎奖组委会在香港公布了50强电影的名单,电影《煎饼侠》排名17位。

《昨日的记忆》

《昨日的记忆》

  19、《昨日的记忆》

  《昨日的记忆》是2012年上映的剧情类电影,由何蔚庭、沈可尚、姜秀琼、陈芯宜执导,张震、何蔚庭、沈可尚、郭采洁、陈芯宜主演。

  《昨日的记忆》是讲述了四段关怀失智老人的短篇故事。

  20、《前任2:备胎反击战》

  《前任2:备胎反击战》是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圣堂影业联合出品,田羽生执导,郑恺郭采洁张艺兴王传君主演的一部爱情喜剧片。影片于2015年11月6日在中国大陆公映。影片讲述了节目编导伊泽与多年前邂逅的明星余飞在重遇后发生的一系列爱情故事。2016年6月,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英国电影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等共同支持的第四届中英电影节上,该片获得最佳新锐导演奖和最佳男配角奖。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