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采洁怎么红的 郭采洁演过的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4:07: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郭采洁电影有哪些?郭采洁曾经饰演多部《小时代》,在《小时代》系列电影中演顾里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不仅如此,郭采洁在最近几年的影视作品也是相当多,下面一起来看看郭采洁电影作品有哪些吧。

  郭采洁电影有哪些?

《冲天火》

郭采洁电影之《冲天火》

  1、《冲天火》

  《冲天火》是由林岭东执导,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共同出演的动作悬疑电影,于2016年11月25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天空一号”科学家成功研制出了一种新型药品,而城中各方人马出于各种目的对此展开争夺的故事。

  2、《小时代之折纸时代》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又名《小时代之青春时代》,是改编自郭敬明小说《小时代1.0》,此部剧由瞿友宁导演,集合了两岸三地诸多演员,主要由陈意涵、江铠同、陈匡怡、徐冬梅、何润东乔任梁李易峰等主演。

  剧集主要讲述了以经济飞速发展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林萧、南湘、顾里、唐宛如四个从小感情深厚、有着不同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女生,先后所经历的友情、爱情, 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该剧于2014年7月10日暑假档网络首播。

《不能说的夏天》

《不能说的夏天》

  3、《不能说的夏天》

  《不能说的夏天》是由王维明执导,郭采洁徐若瑄贾静雯戴立忍周幼婷、黄远等主演的电影。影片聚焦校园潜规则引发的性侵事件,直面当今社会话题与复杂人性,以女生白白和禽兽教授之间的纠葛串联起社会各阶层的人生百态。影片于2014年10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