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小宝老婆很漂亮 成功逆袭成男神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3:55: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981年1月5日,宋小宝出生于吉林省辉南县,因为家庭缘故宋小宝初中便辍学了。一次偶然的机会,宋小宝参加了二人转下乡演出。被焦小龙看中的宋小宝开始和他学习二人装,兜兜转转宋小宝成为赵本山的徒弟。如今的宋小宝早已被全国观众熟知,那么大家一定也对宋小宝老婆感到好奇,实际宋小宝老婆的颜值可是一点也不输给一些女星。

宋小宝老婆

宋小宝老婆

     宋小宝老婆霍小红也是一名二人转演员,身材面容都一等一的她在当地还是很有名气的,而她和宋小宝感情其实算得上水到渠成。两个人在一个团里表演,渐渐地产生了感情。结婚七年后,他们有了一对龙凤胎。有了美娇娘还有一对龙凤胎,宋小宝的的人生可算得上完美。如今的霍小红已经很少出现在舞台上,或许是为了两个孩子,或许是因为宋小宝本身的名气足够让她安心在家中做个夫人就好。不过很多观众却还期待过他们夫妻二人能再同台,带给大家精彩的演出。

宋小宝

宋小宝

     都说这人红是非多,宋小宝也不例外。曾经有媒体曝出,宋小宝曾遭到过富婆求爱,据说当日那名富婆手捧鲜花驱车到宋小宝入住的酒店。不过,宋小宝已经离开酒店,很多网友调侃宋小宝屌丝”成功逆袭成“男神”。的确,如果宋小宝没有今天的才华与名气,他不起眼的样貌确实没人会在意,更不要说富婆求爱了。

宋小宝老婆

宋小宝老婆

     如今的宋小宝在演艺圈内发展势头一直不错,多档综艺节目也邀请他出演。不过,关于宋小宝老婆的种种,外界得知的还是非常少的,或许对于宋小宝来说即使是公众人物也希望自己的私生活不要得到过多关注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