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采洁怎么红的 郭采洁演过的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4:07: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4、《一路惊喜》

  《一路惊喜》是金依萌继《一夜惊喜》之后,再次执导的一部喜剧片,集结郭采洁萧敬腾赵丽颖凤小岳夏雨、蓝燕、梅婷张译大鹏等联合出演。影片于2015年2月6日上映。电影《一路惊喜》从爱情、亲情、友情等不同角度讲述了普通人在除夕夜团圆路上发生的一连串奇遇。影片不但融合了时尚喜剧与浪漫爱情等时下热门影视元素,更延续了导演金依萌钟爱的“惊喜”主题,打造出一部中国版《真爱至上》。

《小时代4:灵魂尽头》

郭采洁电影之《小时代4:灵魂尽头》

  5、《小时代4:灵魂尽头》

  《小时代4:灵魂尽头》是由郭敬明执导,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陈学冬等主演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该片是《小时代》系列电影的第四部。该片改编自郭敬明小说《小时代》,影片围绕林萧、顾里、南湘、唐宛如四姐妹展开,讲述了顾里癌症、顾源坐牢、姐妹反目及这一群人的友谊方向是如何发展的的各种故事。影片于2015年7月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6、《陀地驱魔人》

  《陀地驱魔人》是天下一电影制作、UFO电影人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恐怖电影。该电影由张家辉执导,张家辉、郭采洁、蔡思贝、张继聪等领衔主演,于2015年11月26日在中国香港上映。该片主要讲述了驱魔人黄永发另类驱魔的故事。

《近在咫尺的爱恋》

《近在咫尺的爱恋》

  7、《近在咫尺的爱恋》

  《近在咫尺的爱恋》是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出品的动作爱情片,由台湾导演程孝泽执导,彭于晏郭采洁明道杨子姗联合主演的爱情片。该片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因拳击结缘,他们不怕失败最终实现梦想的故事。影片于2010年8月1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16年6月24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8、《冲上云霄》

  《冲上云霄》由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东阳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邵氏影城香港有限公司、邵氏兄弟电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东阳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由叶伟信、邹凯光执导,梁家树监制,古天乐郑秀文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郭采洁主演。影片以航空为题材,改编自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同名电视剧,讲述了三位机长在各自工作生活中对于爱情的态度和理解,在曲折里勇敢追求,在梦想中奋力翱翔的爱情故事。

《巴黎假期》

郭采洁电影之《巴黎假期》

  9、《巴黎假期》

  《巴黎假期》是由阮世生执导,古天乐郭采洁胡静方中信联袂主演的爱情电影,影片于2015年7月31日在中国上映。该影片讲述了三失屌丝女丁晓敏(郭采洁饰)和温柔暖基男林俊杰(古天乐 饰)机缘巧合下在巴黎同居林俊杰为了帮助丁晓敏收支平衡而引发的搞笑经历。

  10、《爱造飞鸡》

  《爱造飞鸡》(DVD+电影原声带)是台湾女歌手郭采洁于2015年12月25日推出的概念专辑,共收录12首歌曲。

《谁是你的菜2015》

《谁是你的菜2015》

  11、《谁是你的菜2015》

  《谁是你的菜2015》是一部微电影,李易峰郭采洁罗志祥张慧雯出演。

  作为一部微电影,《谁是你的菜2015》却是不折不扣的大班底。李易峰郭采洁罗志祥张慧雯的大名就已经令人万分期待了,更不用说影片一开始打出的钮承泽三个字也颇具焦点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