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好莱坞女星集邮门 曾经睡过的男星名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2:16: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女星连睡36位男神曝光。好莱坞永远的话题女王林赛·罗韩(LindsayLohan)就陷入过“集邮门”。一张疑似她亲笔书写的36位曾经睡过的男星名单曝光,贾斯汀-汀布莱克、扎克-埃夫隆、詹姆斯-弗兰科等等结婚的恋爱中的男神惊现其中,年仅27岁的林赛可真够女汉子的!

这一消息立刻惊爆好莱坞,林赛·罗韩是好莱坞著名的坏女孩。她是迪士尼童星出身,能歌善舞,起点非常高。后来出演电影《贱女孩》成为青少年的热门偶像,瑞秋·麦克亚当斯,阿曼达·塞弗里德都只能给她演配角,可见她的人气。

可惜成名之后她迅速走向堕落,各种丑闻层出不穷。这次的集邮门名单是她去年1月30日在比华利山酒店入住时与女性友人玩游戏时用纸抄写恋爱过的男星名字,并亲手写下了36位曾发生过关系的大牌明星。没想到只是想让朋友羡慕嫉妒恨的纸条被有心人收下并卖给了《InTouch》杂志。名单里的男神的来头不小。

从一代男神贾斯汀汀布莱克和科林·法瑞尔,到被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男人的亚当·莱文,再到《歌舞青春》起家的偶像扎克埃夫隆,越来越没节操的詹姆斯·弗兰科,甚至还有已经去世《蝙蝠侠:黑暗骑士》(小丑扮演者)男星希斯莱杰等都榜上有名。

事后很多男星都透过发言人否认或大方承认。可见娱乐圈真的很乱,我们吃瓜群众也就看个热闹,没必要抓着不放。毕竟希斯莱杰的小丑大家依然还是很喜欢的,对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