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俊凯为什么这么火 王俊凯的绯闻女友大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4:20: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俊凯的粉丝表示,小凯一直都跟“19”这个数字很有缘,“高中第19班,八中运动会第19号选手,艺考第19号考生,北电表演系全国第19名”。不过据说小凯的成绩曾经有过变动,一开始消息称是第20名。有知情人表示:“北电表演专业的考生名次全部往前挪了一位”,说在3点之前,王俊凯曾经是第20名,但是现在变成了第19名。

王俊凯剧照

王俊凯剧照

  王俊凯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自己为什么想考电影学院?他想通过学习去磨炼演技,“我觉得你没有学,就去拍一个戏,首先是对观众的不负责,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终于知道为啥那么多人喜欢王俊凯了,可以看出他真的是个挺有责任感的人。

  作为2017年北京电影学院最受瞩目的考生之一,王俊凯在之前参加考试时,引起轰动,现场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甚至引起了电影学院老师的吐槽。不过,从考试现场曝光的视频来看,王俊凯的表现非常出色。据报道,王俊凯已经顺利通过个人才艺的第3试,距离进入心目中的学校更进一步。

  王俊凯的女朋友李佳宁网上说的真的是头头是道,不管王俊凯婚纱摄影照是不是真的都会被网友夸大,在现在的娱乐圈中本来没关系的两人都会被八卦在一起。人红是非多,虽然王俊凯年仅16岁,但相关女友是谁等绯闻也传的沸沸扬扬。王俊凯妈妈早就下过禁爱令,王俊凯是一个孝顺的孩子,现在不可能谈恋爱,更不可能结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