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仲基身价820万 揭秘太阳的后裔为什么这么火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7 19:55:08

   退役后凭借首部作品《太阳的后裔》再度爆红的宋仲基,在内地的身价已经高达820万,各大广告商纷纷力邀其签约。韩剧《太阳的后裔》仅播出七集就已经创造了收视神话,很多人不明白这部剧为什么这么火,首先男女主角的颜值就吸粉无数了,更别说后面有强大的导演编剧以及演员阵容。

2.jpg

【图】宋仲基身价820万 揭秘太阳的后裔为什么这么火

    去年退役的韩星宋仲基挟着热播剧《太阳的后裔》的热潮升价十倍,本身广告身价约为453万港元(约合人民币379万元),现时在韩国的广告酬金至少涨至518万港元(约合人民币434万元),而据悉因剧集在内地热播,让他在内地的广告身价飙升,现时更有多达逾十个广告商力邀他签约。

    其一年的广告酬金更已达10亿韩元(约人民币540万)至15亿韩元(约人民币820万),跟两年前凭神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内地人气爆红的金秀贤,与韩剧《继承者们》的李敏镐看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