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俊凯为什么这么火 王俊凯的绯闻女友大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4:20: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蒋依依

蒋依依

蒋依依

  网络上流传着一张TFBOYS队长王俊凯蒋依依表白照片,很多人都怀疑王俊凯已经早恋,不过随后王俊凯就发博澄清自己在25岁之前不会谈恋爱

  3、张子枫

张子枫

张子枫

  王俊凯和她合作过《小别离》,网络上流传他与张子枫并肩同行的照片,举止亲昵,含情脉脉,疑似两人“早恋”的绯闻就这么粗来辣!

  三、接触过王俊凯的人对他的评价

   1、初中英语老师

王俊凯初中英语老师微博

王俊凯初中英语老师微博

  王俊凯的初中英语老师,见证了王俊凯从默默无闻到成名的全过程,上面几幅图截取自她的微博,不全,但已足够说明老师对小凯特别喜欢。从老师的评论里可以看出小凯是个很乖的男孩子,对学习很认真,越了解越喜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