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柏芝否认记恨王菲 称:不喜欢看就不要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4:15: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柏芝大儿子昨天生日又发生了一系列的不实消息,因谢霆锋没有陪儿子跟王菲去游玩了,有新闻称张柏芝记恨王菲很生气。但在这之后,张柏芝否认记恨王菲发文澄清并且很生气,媒体怎么能胡乱的大肆报道不实的新闻呢!!!

 张柏芝否认记恨王菲 称:不喜欢看就不要看!

儿子生日谢霆锋跟王菲去快活了,剩下张柏芝帮着大儿子庆生,由于谢霆锋缺席就有称张柏芝记恨王菲的新闻,看到这些不实消息网友都要笑了。张柏芝否认记恨王菲,张柏芝谢霆锋离婚七年仅靠儿子还有一点关系,不可否认的是张柏芝是个好妈妈。

 张柏芝否认记恨王菲 称:不喜欢看就不要看!

港星张柏芝独立女性形象鲜明,尤其她恢復单身后,生活重心摆在一对儿子Lucas与Quintus身上,张柏芝不时晒出母子合照、分享妈妈经,尤其昨(2日)是大儿子Lucas生日,她也为儿子准备笔记型电脑当生日礼物,不过「孩子的爸」谢霆锋却缺席儿子庆生会,还更因被网友捕获,与王菲现身日本,谢霆锋也因此遭炮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